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举行迎亚运“益”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0:17  点击量:


为助力助推和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更好地抗击疫情,11月28日,食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益步走 抗疫情 强体质 迎亚运”为主题的竞走比赛活动,院长斯金平,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芳,学生办主任黄可盛,7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斯金平指出,这次活动是学院做好抗疫情和迎亚运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是对多样性增强学生体质方法的积极探索,也是食健学子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展示,对充分发挥我院学子思维动手能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他还鼓励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团结互助、坚韧不拔的精神,并向大家传播了增强体质、抗击疫情的常识和方法。



在认真、欢快、清爽而又激情的活动氛围中,参赛选手们沿着指定的比赛路线竞走,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你追我赶,边走边欣赏校园美丽的初冬景色,并不时相互鼓励,竞争前行。




本次活动是杭州市“迎亚运 委员工作站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亚运,引导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倡导快乐学习工作、健康文明生活,以实际行动为杭州亚运献计出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食健学院 张哲)



上一条:食健学院开展“青春榜样故事会”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落实平安校园建设暨近期重点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