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落实平安校园建设暨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9:37  点击量:


为推进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11月25日下午,食健学院在学9-41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落实平安校园建设暨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斯金平传达了学校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暨等级平安校园复核迎检动员会精神。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把校园安全放在最突出位置,建立长效机制,责任落实到人,党政协同、全员努力抓好意识形态、实验室管理、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保障师生安全健康,迎接等级平安校园复核。



斯金平就一流专业申报、思政品牌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二十周年院庆、产品展示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学院成立以来,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能继续砥砺奋进,抓住时代机遇,大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院党委书记汪和生讲话,他指出学院要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高潮,党员同志应率先垂范,打造学习型党组织;要加强工作的组织化水平,各项中心工作全院师生都应人人参与、共同努力,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力争取得好成绩;教师要教书育人,做好教学的同时加强科研引导,关注学生身心发展,特别是导师要负起教育引导责任。他希望师生能珍惜爱护学院大家庭,共同维护塑造学院良好的形象。


邵清松、庞林江、黄晓芳就各自分管工作传达了相关精神、进行了相应布置。

(食健学院 孙文怡 王晴/文 范思恬/图)



上一条:食健学院举行迎亚运“益”步走活动

下一条:海拔八百药王谷,山名药灵三叶青——三叶青林下袋式标准化栽培技术现场观摩培训会圆满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