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2 16:08:29  点击量:


4月2日上午,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副处长吴鹏,设备处处长梁立军,现代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庆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蔡细平,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党政领导斯金平、汪和生、邵清松、庞林江、黄晓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震华,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



沈月琴对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前期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建设,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现代粮食产业学院作为此次入选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中唯一以乡村振兴为重点领域的学院,也是学校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产业学院,需下大力气建设好。学院的建设定位要着眼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目标要力争成为国家产业学院,成为现代产业学院的示范、定向生培养改革的示范、专业交叉融合的示范。二要创建机制,落小落细。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建设方案,制定清晰的管理机制,明确任务分配、成果共享等管理政策。决策机构、组织机构、运行团队等不同层面管理组织都要明确牵头主体、参加单位和人员。各项任务要落实负责人、责任人、时间表,倒排时间,责任到人。三要突出重点,打造品牌。学院建设要处理好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的关系,聚焦协同育人、人才培养重点,促进校外共建单位与校内相关学院的深度参与,强化协同、共建共享。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建设学习课程、培训课程、虚拟教研室,协同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打造特色品牌,谋划申报教学成果奖。四要强化保障,确保建好。校内相关部门、学院要从人、财、物等方面对学院建设提供保障,学院要积极争取拓展校外资源,确保实现各项任务目标,真正把学院建设好。


食品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庞林江详细介绍了现代粮食产业学院的初步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的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食健学院 颜玲)



上一条:食健学院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省粮干校共商推进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