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省粮干校共商推进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9 17:03:22  点击量:


3月8日,院长斯金平、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院长庞林江、党委副书记黄晓芳等一行到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就推进省级重点支持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交流研讨。省粮食物资干部学校校长潘玉友、副校长鲁燕敏等参加交流。



斯金平回顾了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历程,对省粮干校对申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现代粮食产业学院成功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既是对工作的肯定也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如何把各项目标措施落实到位,把产业学院真正建设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学院愿和各合作单位共同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打造高水平师资,开发高质量课程和教材,培养粮食产业所需储藏、加工、经营、贸易等本硕博人才,使产业学院真正推动粮食产业的发展,确保地区和全国粮食安全。


潘玉友说,省粮干校承担着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智力支撑、培训基地、人才摇篮、科技研发的重任,愿意积极参与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用好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这个平台,和浙江农林大学等高等院校、行业龙头企业等共建共享师资、共同开展行业应用型专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承担行业改革发展调研和课题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为全省粮食产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双方就推进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食健学院 陈桂鹏)



上一条: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举行

下一条:食健学院与余杭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