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斯金平、汪和生一行赴磐安、义乌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4 15:21:00  点击量:


3月2日至3日,院长斯金平、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一行赴磐安、义乌,就深化院地、院企务实合作、推动互利双赢进行交流。磐安县委书记金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卢海浪、副县长董宇、县中药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厉金荣,义乌市科技局局长李湛、浙江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等参加交流。



斯金平介绍了此行目的和推进院地、院企合作的初步构想。他说,学院有食品、中药两个学科,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也是乡村振兴领域全省唯一入选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的学院,“十四五”学院专任教师将达到100人以上,研究生达到600人规模。学院在中药种质资源保护、品质提升、产品开发,特色食品、健康食品研发等方面的显著人才、科研优势将不断凸显。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和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是学院必须承担的责任,也是学院加快发展的必由之路。



斯金平指出,学院与磐安县、森宇集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新的时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深化合作,使双方成为利益共同体,真正解决地方、企业难题,推动学院教师学生深入产业一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培养、资源获取,最终实现双赢。


金艳、李湛、俞巧仙等对院地、院企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与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机制,细化合作内容,确保合作真正取得实效。


(食健学院 陈桂鹏)



上一条:食健学院与余杭区粮食收储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