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09:51:31  点击量:


2月20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座谈会,安排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听取教职工个人发展规划和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参加。



每位教职工分别谈了各自近期教学、科研打算和未来发展规划。


院长斯金平指出,上学期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与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思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均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新学期要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推进新一轮岗位聘任和绩效改革。要重点抓好实验室、意识形态等方面安全,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抓好科研工作,要聚焦研究方向,找准发展目标,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为未来长远发展打好基础。抓好地方合作,与地方共建研究院、实习实践基地等,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解决地方实际问题,共同培养好学生。


斯金平强调,学校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要求人人参与研究、各项工作都需研究性开展。专任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加强教改项目、论文的研究,争取多出好的教改成果。行政管理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研究性开展工作,积极申报研究课题,加强学习交流,以研究提高工作水平。



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作用,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实施;立德树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在学生的教育管理中多投入感情,多深入学生、关心学生,做好学生的榜样、知心人与引路人;加强协同、提高团队作战能力,紧密围绕学院凝练的研究方向,与团队、学科、学院老师强化协同,发挥大家的力量。汪和生对新学期的教学纪律作了特别强调,要求教师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学管理制度,确保教学平稳有序进行。


学院其他领导布置了各自分管工作新学期的重点任务。


(食健学院 王晴)



上一条:斯金平、汪和生一行赴磐安、义乌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下一条:现代粮食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