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子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中药学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古丽加孜


【发布时间:2019-06-21 15:29:17  点击量:


 

古丽加孜·米然别克,女,新疆阿勒泰人,哈萨克族,中共预备党员,中药学151班学生。曾任浙江农林大学“新长城”生态互助社会长、班级文体委员、新疆预科班班主任助理等职务。尊师重友,严以律己,努力创新,曾获得浙江省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并获一等奖,学院文体先进个人,村官学院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寄语:

首先要有目标,不只是学习,而是从各方面发展锻炼自己,认真做每一件事。要坚持不懈一往无前地努力拼搏,忘记成功的荣誉与失败的痛苦,铭记“专注,坚持,征服”的学习理念,因为我们都在这里留下了最真实的自己。  

不负青春,加油向上!



上一条:中药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朱哲毅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