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加工与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导师介绍 - 食品加工与安全 - 正文

庞林江


【发布时间:2021-03-13 21:11:11  点击量:


undefined

庞林江,男,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副院长,中国营养学会会员,浙江食品学会理事,省优秀个人特派员、省团队特派员首席专家,农业农村部甘薯现代产业技术体系储藏与保鲜岗位核心骨干。同时招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硕、食品加工与安全、机械专硕。

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产品加工储藏与农产品加工装备的研发,特别侧重于应用型项目研究。本人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一直在浙江农林大学工作至今。先后主持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部级以及其他项目30余项,企业委托项目多项,经费充足,有足够经费支撑保障学生的科研工作。个人先后发表论文近100篇,其中SCI收录15篇,参编教材5部,省级成果鉴定2项,申请专利79件,已批专利49件,其中发明专利9件。在“甘薯”、“稻谷”、“杨梅”、“蓝莓”、“鲜切蔬菜”等农产品的贮藏、保鲜方面,开发了专用保鲜技术、装置系统及其保鲜方法,申请专利约20件,部分成果已投入企业使用,保鲜效果良好,企业效益明显。在农产品加工方面,所开发食品新产品中已有薯片、鱼干、学生餐、年糕等5个产品已上市场销售;在农产品加工装备方面,进行了农产品专用混合装置、龙井茶炒制机械、淀粉提取分离装备等方面的研发,中试生产样机多台,为农户提供服务。

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各位同学有多次机会参加学术会议,积极深入食品企业等了解社会生产的机会。如有读博打算,将为您进入“双一流”等重点大学提供平台。“一家人”的家文化将陪伴大家读研全程。

联系Emai:ljpang@zafu.edu.cn



上一条:刘兴泉

下一条:杨虎清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