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纳新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13 13:58:09  点击量:


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连接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的重要枢纽。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经研究,决定开展中心换届调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中心副主任:学院20级、21级本科生以及21级研究生须为党员。

部门负责人:学院20级、21级本科生22级专升本学生党员,2122级研究生。

干事:学院2122级本科生以及22级研究生。


二、招聘岗位

(一)中心副主任

职责:

1.全面协助主任开展中心工作,制定中心学年、学期工作计划。

2.协助主任抓好党员学习、发展、培养等管理工作。

3.协助主任抓好中心学生干部的培养、服务、管理工作。

4.协助主任主持党建日常工作,协调各部门的工作部署、推进。

5.协助主任做好总结和评比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事宜等。

招聘人数:2人。

)综合事务部

职责:

1.负责学生党建平台的筹划和组织,推进学生党建活动的项目化运作

2.负责各类文件的起草、整理和归档,各类活动总结、评比。

3.负责指导学生入党启蒙教育、组织策划主题党日活动。

4.负责中心会务安排记录,内外联络等工作,有序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5.负责“红种子”志愿服务时长登记、汇总及公示,对接认证团学部门志愿服务时长。

招聘人数:部门负责人2人,干事5人。

党员发展和管理部

职责:

1.对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负责党情统计,收集党员基本信息(包括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基本情况、党费的收缴和管理等)。

2.组织开展党员、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协助做好每期党校培训管理(包括党课前期准备,协助收集党课学习心得、党课笔记、党校结业证书相关材料,分发党校结业证书等)。

3.协助学院党委制定党员发展和转正计划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包括各类表格、红种子时长等信息核实),组织开展学生党员骨干培训,规范各学生党支部党员档案整理建档。

4.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做好新生党员、积极分子转入档案核实,及时跟进党员系统信息录入、维护,跟进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及后续教育等工作。

5.其他涉及党员发展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招聘人数:部门负责人2人,干事5人。

(四)宣传部

职责:

1.负责学院党委以及中心各类党建活动的宣传报道。

2.了解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思想动态,落实学校学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部署。

3.发掘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及时总结学生党建的先进工作经验,并学院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宣传、交流推广。

4.负责收集、审核、发布各学生党支部的新闻稿件。

招聘人数:部门负责人2人,干事5人。

党团先锋岗服务

职责:

1.打造学生党团志愿者服务平台协助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2.完善百草园劳动实践基地运营体系,协助老师进行百草园常态化管理生态讲解员培训,深化“七彩新农人”品牌建设。

招聘人数:部门负责人2人,干事5人。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管理、文字表达等能力,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原则上在校期间无不及格课程。

(二)优先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在各级学生会、学生党团组织中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

3.具备公文写作、摄影、PS技术、组织策划、视频制作或网络平台技术等特长。


四、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加入下方QQ群聊。请于111612点前完成报名。初审后统一组织面试,面试通知将在QQ群里发布。联系人:黄老师 0571-63742030

   
(报名请扫码)                   (QQ群二维码)


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党委

                                                                                                                                                                                                       20221112




上一条: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党委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党委关于拟批准叶成锐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