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探索海洋知识,弘扬十九届六中精神——11月21日高虹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1:24  点击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食健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食品与健康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部成员于11月21日上午前往高虹小学开展了以“探索海洋知识,弘扬十九届六中精神”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四组,分别管理四个班级。第一堂课,志愿者们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活泼、妙趣横生的趣味海洋知识课。每位志愿者在前期精心准备好PPT,在课堂上生动活跃地授课,讲述了许多海洋小知识,并通过提问、观看视频等方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激起了同学们学习海洋知识的兴趣。



在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回答问题,认真听讲。志愿者还播放了与海洋生物相关的小视频,并配上适当的互动节目,让同学们对海洋知识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课间,志愿者带领着同学们在操场上自由活动。打篮球,玩游戏,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个课间的游戏使得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熟络了。第二堂课,志愿者们紧跟党的脚步,向小朋友们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精神,在孩子们心中深埋红色种子,宣扬了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



此次高虹支教的活动,志愿者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地理知识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对海洋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加深了小朋友们对红色精神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在这场支教中受益匪浅。

文/钟潇

图/张娅、钟潇



上一条:“互联网+”大赛文本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健·活动|心思佩帏忆——情寄香囊,传承中药文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