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创新之路,创业之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如何走上创业之路”主题培训课


【发布时间:2022-03-30 09:58:37  点击量:


为了响应党中央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号召,培养学生的实践精神、探索精神,引导大学生积极创业,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3月28日,学院于教一505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如何走上创业之路”主题培训课程,周琦主讲。

周琦老师借以“三个课堂"概念,详细展开讲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知识框架体系。在第一课堂中发掘创业方向;利用好第二课堂学科竞赛,合理规划训练计划;在第三社会课堂中学会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攻克技术难点、组建优秀团队、合理进行项目选择、吸引资金注入。此次培训课程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社会需要真正会利用专业知识的人发掘市场新点,创造新商品价值。

本次课程有利于帮助大学生树立创业信心,掌握创业技能,学会捕捉商业机会,提高创业管理的能力。相信青马工程的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会,能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上一条:食品与健康学院顺利举行第一届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大赛

下一条:食健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耕读教育”主题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