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健学院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9:44  点击量:


5月19日,食健学院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并讲话。食健学院党政班子、食品学科党支部、师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



沈月琴向师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相关背景。她指出,国家高度重视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浙江省正在高质量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省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对浙江农林大学来说,服务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既是特色优势,也是使命担当。食健学院师生要努力学习掌握前沿科技知识,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开展科研攻关,积极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去,为“三农”发展、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沈月琴强调,作为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要求为指引,不忘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教书育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牢固树立“老师是课堂管理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加强学生课堂教育管理,提升课堂学习成效。要推进学科竞赛进课堂,通过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综合素养。


汪和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原文,传达了学校有关开展思想大讨论的学习安排及相关精神。参会师生结合自身实际,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国家战略开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


(食健学院)



上一条:食品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劳动生根百草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健学院学习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