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杭州地区开展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09:20:21  点击量: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更高效地理清报考政策,明晰报考细节,理性选择高校和专业,3月10日,食健学院一行5人赴杭州地区参加由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建德严州中学场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现场咨询会。院党委书记汪和生、副书记黄晓芳带队参加。




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老师们向到场考生及家长认真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办学条件、专业特色、招生计划与往年录取分数等情况,并就考生及家长提出的 “三位一体”报考门槛、相关流程、报名材料等相关问题给予细致有效的解答。当前为三位一体报名阶段,建议考生理性报考,“在三位一体”中,鼓励填报我校。


一直以来,食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招生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宣传互动,学院进一步加深了与杭州地区中学院校的联系与交流。下一步,学院会进一步结合学校特色和学院专业优势,加强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助力2024年优质生源工程建设。


(学生办 黄可盛)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走访学院

下一条:食健学院赴建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