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共筑绿色校园 --生物制药专升本学生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2:29:27  点击量:


2024年3月12日,正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生物制药专升本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植树活动。


2B300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党员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植树现场。在党支部书记的简短动员后,大家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以小组的形式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同时,大家还互相交流了植树的经验和技巧,分享了对绿色发展的认识和体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2FE3C


337E5


33DAF


通过本次植树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集体力量的强大。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植树节党日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绿色发展事业,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多的力量。


(食健学院 文/陶淑颖 张韵)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教学督导组走访学院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