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食安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0:42  点击量:


5月21日,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生党支部在百草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食健学院党委副书记、食安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晓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晓芳为8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意义非凡的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青春之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蛋糕,通过特殊的“生日礼物”回忆入党初心,激励党员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在学习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让学生党员充分感受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随后,8位党员结合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分享自己入党以来的初心感言,讲述了成长路上的体会感悟。一句句感言无不表达自己的真心,表达对党深沉的爱。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朴实但庄重的政治生日会,架起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也满载着党组织对党员们的关心和希望,也是引导青年党员把忠诚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落在脚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人生的自觉追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食健学院 王晴 厉景安)



上一条:食健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食品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劳动生根百草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