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0:34:21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近3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逐一发言,谈了各自来校后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成长的收获、存在的不足,对学院高度重视青年人才成长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院长斯金平对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应,并结合学校发展与自身经历,就如何更好成长提出指导意见。他说,浙江农林大学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是一代代农林人“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结果。青年教师的成长,同样也需要坚持不懈的勤奋努力。学院“十四五”规划明确了重点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目标,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着良好的机遇,各位青年教师要珍惜大好年华,发扬敬业精神,以学院发展目标为引领聚焦研究方向,找准个人成长的着力点、突破点,做到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确保顺利完成首聘期任务的同时,为未来成长打好基础。


院党委书记汪和生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决定着学院的未来。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上面临各种压力与困难,学院会为大家做好服务,大家可以随时与学院沟通交流。希望大家变压力为动力,尽快完成从博士到教师的角色转变,提升境界格局,静心积累沉淀,做好聘期科研任务,向前辈学习如何上好课、如何关心培养学生,做好教书育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学院公共事务,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教师。


(食健学院)



上一条:食健学院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涉农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考研喜报】 筑梦青春 不负韶华 2022届考研光荣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