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布置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10:30:22  点击量:


12月9日,食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布置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对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强调推进。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方向带头人、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12月8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校防控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在视频会上提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围绕六个“确保”六个“到位”,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全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要确保思想认识与上级要求同频到位;二要确保指挥与责任体系运作到位;三要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要确保预警和应急处置精准到位;五要确保师生宣传引导及时到位。六要确保学校综合服务保障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重要性;要做好查漏补缺,落实落细落地;要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政策。


会议对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电信安全等进行了细化布置,要求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体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好学校关于实验室、财产安全的系列规章政策,针对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落实,确保师生身心健康、财产安全。


(食健学院 王晴)



上一条:在长江流域,每300公里至少有一个助农帮扶点,连起来就是半个中国—— 从石斛到黄精,斯金平团队的“林下”文章

下一条:汪和生为联系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