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健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17:54:36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食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百年华诞大会盛况,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观看百年华诞大会直播,特别是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深受教育。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新一代的党员们必将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汪和生主持会议。与会人员互相学习交流了收看大会盛况的感想与体会,并就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汪和生表示,今天的大会虽然时间不长,但每一个瞬间都能感受到中华儿女对祖国的伟大充满信心与自豪的由衷之情,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肩负着建国、改革、建设的重任,一路走来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他指出,在这次庆祝大会上看到了青年一代对党深厚的感情,希望学院师生要向优秀看齐,努力工作,奋斗终身,使优秀的学生更出彩,使一般的学生更优秀,培养培育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新一代优秀青年。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院办主任陈桂鹏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肩负光荣与梦想的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的幸福、国家的富强,带领人民流血牺牲,历经千难万险,改变了旧中国一盘散沙、民不聊生的局面,让14亿人民过上了小康生活。不管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只要有困难,共产党员都是冲锋在前,牺牲小我,换取大我。作为共产党员,一定会继承发扬这种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把学校学院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和师生共同把学校学院建设好,为早日实现发展目标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粮油储检)19级徐露霞说,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前行的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正是每个人每份力的奔涌之势。作为一名基层的中共预备党员,我一定会牢记肩头任务,树立远大的理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不负党对我们年轻人的厚望。


中药学2018级袁涛涛说,青少年有信仰,国家就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中,我看到了老一辈党员的艰苦奋斗革命历程,感悟到他们永葆不变的初心使命。作为青年党员,必会沿着先驱们的方向笃行,更好地把握今天、开创明天。


(食品与健康学院)



上一条: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两委”增补委员

下一条:【学党史 庆百年 展作为】食品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