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评议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5 17:05:48  点击量:


经学院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小组评议,推荐正高名单为:张宜明、庞林江;推荐副高名单为:柴婷婷、高飞、潘兰英,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人保密。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5日至12月7日(3天)

联系电话:61061903(9291903)

联系地址:学9-511

食品与健康学院

2021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1年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