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食品与健康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换届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1:48  点击量:


食品与健康学院大学生党团协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连接党建与学生工作的重要枢纽。为进一步加强中心队伍建设,促进中心工作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中心换届调整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副部长:食健学院19级、20级本科生以及20级、21级研究生

干事:食健学院19级-21级本科生以及20级、21级研究生。


二、招聘部门

(一)综合事务部

职责:

1.负责学生党建平台的筹划和组织,推进学生党建活动的项目化运作,负责入党启蒙教育、大型党日活动的指导和组织策划。2.负责中心会务安排、内外联络等日常工作。

2.组建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负责“红种子”志愿服务时长登记、汇总及公示,对接认证团学部门志愿服务时长。

3.负责中心会务安排、内外联络等日常工作。

4.协调各部门日常工作,对党支部、党日活动的绩效考核及评优。

招聘人数干事6人

)党员发展和管理部

职责:

1.协助组织开展每期学生党校培训工作,进行党校管理,包括党课前期准备、协助收集党课学习心得、党课笔记、党校结业证书相关材料、分发党校结业证书。

2.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党员后续教育等;协助各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培养、考察。

3.对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负责党情统计,收集党员基本信息(包括各学生党支部、各班级党员基本情况、党费的收缴和管理等);负责中心的党建材料的管理。

4.其他涉及党员发展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招聘人数:副部长2人,干事6人

(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宣传

职责:

1.负责学院党委以及中心各类活动的宣传报道。

2.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研究、总结学生党建的先进工作经验,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交流和推广。

3.协助管理维护学院网站、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4.负责《图解新闻》等的编辑和出版。

5.负责收集、审核、发布各党支部的新闻稿件。

招聘人数:副部长1人,干事6人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管理、文字表达等能力,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原则上在校期间无不及格课程。

(二)优先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在各级学生会、学生党团组织中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

3.具备公文写作、摄影、PS技术、组织策划、视频制作或网络平台技术等特长。


四、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加入下方群聊。请于9月19日前完成报名。初审后统一组织面试。联系人:张老师0571-63741399。





上一条:食品与健康学院(现代粮食产业学院)关于学科管理岗位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食品与健康学院、浙江省特色中药资源保护与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关于举办荧光定量PCR培训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教育部    |    科学技术部    |    农业农村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    |    中国农业科学院    |    农村信息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15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1276 传真:0571-63741276 邮箱:spjk@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浙江农林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 SPJK.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